京裕

醉向菖蒲花,懒寻阳台酒

周申的《说岳》连环画,工笔重彩。这一回是《召回兵矫诏发金牌》,沥泉隐退。

长时间没有正经发图文了,实在抱歉,这段时间本人真是衰运连连。人逢霉头,喝凉水都塞牙,所以无心为文。我几乎觉得在年末重压下《八日启程》只好坑了。和沥泉枪一样,主人公遭了厄,兵刃又岂能独全于世?

我记得《说岳》中,白马和湛卢剑传给了岳雷,但枪却再没有出现。值得思考。

今天清理磁盘空间,旧的笔墨,该删的都删了。难道有机会,以另一种眼光审视自己早几年求学生涯中的文字,伏案嘻笑不已,同事庶几以我为狂病。人生在世,履步盘陀,仍有些小趣味十足十地扎根在脑海里,并不因坎坷移易,在疲倦时还能带给人勃新的气息。固有可爱处。

于是我打算把旧文堆出来,权作存稿。http://yuanaoling.lofter.com《八日启程》的前传,但章节有脱略,本不宜发布。少年笔意颇中二,感兴趣可戳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